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務資訊 / 第9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宜蘭縣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

第9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時間:110年2月18日(星期四)中午12時

地點:母校圖書館大樓1樓多功能研習室

主席:戴宇理事長

出(列)席單位及人員:(如簽到表)

記錄:黃鏢總幹事

 

壹、主席致詞:(略)

貮、指導機關長官致詞:無派員列席

參、校長致詞:(略)

肆、會務報告:(略)

伍、提案討論

案由一:審查本會109年度(1~12月)收支決算及109年度資產負債表案,提請  議決。

決議:本會109年度(1~12月)收支決算表(附件1)及109年度資產負債表(附件2),審議通過,送縣政府備查。

 

案由二:審查本會110年度收支預算案,提請  討論。

決議:本會110年度收支預算表(附件3),照案通過,送縣政府備查。

 

案由三:審查本會110年度工作計畫表案,提請  討論。

決議:本會110年度工作計畫表(附件4),照案通過,送縣政府備查。

 

案由四:審查本會入會申請書內容,提請  討論。

決議:有關申請書格式內容,部分涉及個資內容的欄位(身分證字號)刪除,另將校友會基金帳號一併載入,本案修正後(附件5)通過。

 

 

 

陸、臨時動議:

(一)戴宇理事長及鄭福常務監事發言:

很感謝總幹事黃鏢主任這一年多來的付出,致力將校友會荒廢多年的業務及財務兩大面向給匡正並步上軌道,依程序符合相關法規逐步建立起應有的制度,雖然離完整健全化還有很長的路要努力,但所打下的基礎是功不可沒的,盼在洪校長的領導下,繼續幫忙支持校友會相關業務的推動,光大校友會的服務宗旨。

 

主席說明及裁示:

請洪校長繼續支持並協助督導校友會業務正常化的推動工作,並請協助宣導學生畢業後踴躍加入校友會行列。

 

(二)鄭福常務監事發言:

母校每年都有承辦漁業署所委託的漁船長及輪機長幹部訓練班的業務,建議請母校能製作相關受訓結業證書,頒贈予結訓學員,以資鼓勵並連繫校友間的情誼,以利拓展校友參與校友會的熱忱。

另建議校友會下次的理監事聯席會議,能選在頭城區漁會或蘇澳區漁會擇一辦理,由兩個區漁會總幹事(本會現任監事及理事)輪流作東,連繫理監事情誼。

 

主席說明及裁示:

感謝鄭常務監事的建議。有關製作結業證書一案,請洪校長鼎力支持,協調校內相關處室協助辦理。

感謝鄭常務監事及陳生理事的熱情邀約,有關下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舉辦地點,請黃鏢總幹事納入規劃研議辦理。

 

(三)陳生理事及章焰理事發言:

有關校友會年度預算收入來源部分,建議將各位理監事每年度應認列捐款的額度,明確列入預算書內,以穩定校友基金來源,促使校友會業務順利推動。

 

 

主席說明及裁示:

感謝兩位理事的建議。目前校友會的運作情況才剛逐步邁入正常制度化階段,每位校友的熱心支持,無論是金錢挹注亦或是以任何形式的付出,都很歡迎並感激,目前原則上先不必強硬規定所認列的捐款金額,以免窒礙難行。

相信以現場在座的各位理監事都那麼認同校友會這兩年來的努力了,推想沒有出席本次會議的其他理監事,及其他校友們一定也會慢慢感受到校友會的改變,我們也期待未來校友基金來源能逐步多元化,並壯大其規模,幫助更多學弟妹在校就學所需。

 

(三)潘明常務理事及邱欽理事發言:

今(110)年度海事水產技藝競賽比賽地點在澎湖離島地區舉辦,相關經費支出預估會比往年來的高,校友基金的補助額度要儘早規劃,若有不足就要想辦法補齊。

 

洪校長補充說明:

以往學生參加技藝競賽的相關經費,學校會依當年度比賽的內容及地點編列相對應的計畫科目經費來支應,援例本校的校友會、家長會及基金會每年也都會協調共同補助比賽選手訓練期間的營養金等相關經費。

 

主席說明及裁示:

感謝兩位理事的建議,也謝謝洪校長的說明。三會成立有著它各自存在的目的,相信無論如何,都係以能幫助到及解決我們『蘇水人』的需求為共同宗旨及目標。

 

柒、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