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會務資訊 / 第1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宜蘭縣蘇澳海事校友會

1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111107(星期五)下午6

會議地點:金門餐廳

    席:戴理事長  

()席單位及人員(如簽到表)

記錄:青總幹事

壹、主席致詞:()

貮、指導機關長官致詞:無派員列席

參、校長致詞:()

肆、會務報告:()

伍、提案討論

案由一:本會111年度截至922日止,相關經費收支報表明細等內容,提請  審議。

決 議:審議通過,俟全年度相關會計報告結算表編製時,能以正式表格呈現方式提報縣政府備查。

 

 

案由二:協助母校辦理111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各類科技藝競賽相關事宜,提請  討論。

決 議:有關本年度母校學弟妹參加全國海事水產類、工業類及商業類等技藝競賽訓練,本校友會援例,提供參賽學生營養金、老師指導費及比賽成績獎勵金等以茲鼓勵,原則總經費框列於6萬元以內為限,相關獎勵辦法細則,以配合母校行政作業為最高準則。

 

 

案由三:本會擬協助母校提供相關獎助學金之內容與方向,提請  討論。

決 議:為加深學生選讀蘇澳海事之誘因,招募更多優異學子就讀母校,本校友會同意將相關獎助學金由原本的1A1萬,提高至為5A5萬,強化亮點以吸引縣內國中生之注意,感謝理監事們的全力支持。

 

 

案由四:本(111)年度理監事及會員之會費收取時程及方式,提請  討論。

決 議:現階段已陸續有多位理監事及校友完成今年度的會費繳交及捐款,雖是杯水車薪,但這也證明校友會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大步邁進當中,懇請各位理監事再發揮更多的影響力,呼朋引伴響應對校友會的讚助捐款,讓校友會運作更上一層樓。

 

陸、臨時動議:無。

柒、散會:(下午8)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