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本館導覽 / 閱覽要點

一、本要點所稱閱覽室係泛指本館閱覽(期刊)室、視聽資料室、書庫與自學區。
二、凡本校師生與社區民眾,皆可使用本館閱覽室。
三、本館典藏之圖書、視聽資料、報紙、期刊,讀者可以自由取閱,並可依規定辦理借閱。
四、進入閱覽室應衣著整齊,保持肅靜與整潔。
五、除文具、筆記本、飲水外,書包、飲料、食物等不可攜入閱覽室,請放置於本館指定之置物櫃。
六、請遵守菸害防制法,本館全面禁菸。
七、閱覽室請勿使用行動電話,以免妨礙安寧。
八、本校訂有空調機使用規範,閱覽室內空調設備讀者請勿擅自操作,有事實需要時請向圖書館工作人員提出。
九、圖書、報紙、期刊閱畢請放回原處,離開座位時請將椅子歸位。
十、取閱的圖書如果不知如何歸架,請置於指定之書車上。
十一、書籍、刊物、電腦須妥善使用,惡意破壞者須負賠償之責。
十二、使用網際網路專用電腦之讀者,不可擅自更改電腦之設定。
十三、學生於午休期間以留在班級教室午休為原則,在館內者圖書館不給予公假證明。
十四、學生於上課期間得個別使用閱覽室。
十五、歡迎老師帶領全班學生到館進行教學,為避免場地使用衝突,請事先知會圖書館登記使用。
十六、閱覽室亦接受校內具有教育功能或目的之活動,惟必須事先知會圖書館,以便公佈暫停開放閱覽。
十七、本要點經圖書館委員會議決通過,呈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